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社情动态
 

共创文明城市从自身做起

  发布日期:2020-09-21 16:29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盛立明

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委、市创城办、市爱卫办的号召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垃圾清零美龙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从914日起共派出42名同志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和包点网格化创城,深入商业街区、背街小巷、公共广场等重点区域,针对违章停车、不文明养犬、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持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师傅,这里不可以停车,请您把车开到前面的停车场。”916日,市供销社的党员志愿者刘春和在南天社区柳州银行点位进行文明劝导时,看到一辆小货车堵着一小区门口正在卸货,立刻上前劝导。“好的好的,不好意思,我马上走,你们参与创城也辛苦了!”司机很配合,立刻驶离。

我们的文明劝导起到了作用,第一次上点,4个小时可以捡上百个烟头,现在烟头越来越少,市民们的配合度也越来越高了。”市供销社及下属单位,从914日起,共派出42名工作人员参与社区网格化点位和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他们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风雨无阻,积极主动开展清理烟头、纸屑、果皮、包装袋、饮料瓶、小广告等美化龙城活动,还与南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劝离乞讨流浪人员,纠正乱停、乱放等停车不规范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参与创城工作的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当好一个文明劝导员必须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有明锐的观察能力要能吃苦耐劳。以身作则,为共建文明城市,共创美好家园,同志们一起加油吧!

市供销社创城工作人员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市供销社机关创城工作人员清理烟头、纸屑、果皮




 

分享至:
·上一篇:
·下一篇:正规买球app排行召开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总结考核改革工作迎接“年终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