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社情动态
 

正规买球app排行传达学习 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30 09:02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石恭臣

929日,正规买球app排行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七代会”代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胡春华副总理在“七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总社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就学习贯彻“七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指明了供销合作社的宗旨、性质、地位作用、发展方向;在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等方面,对供销合作社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供销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牢记为农服务的宗旨,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以及总社工作报告,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七代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到日常的基础工作中,以工作的实效检测学习成果。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对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服务正规买球app排行作了部署。喻红秋主任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之路,并对今后五年,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了要求。全社上下,要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同时,结合本地实际,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大力发展社有企业、培育壮大基层社、推进冷链物流建设,为农民增收致富、正规买球app排行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分享至:
·上一篇:
·下一篇: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