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供销社
 

市社监事会对城郊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16      来源:城郊供销社     作者:韦 懿

917日上午由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欣忠带队,市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申伟、市社财资料科长何艳华等3人组成的工作调研组到城郊社开展“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现状及对策”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市城郊社主任李辉首先对此次汇报工作重点进行介绍,并由市城郊社副主任张蔚向调研组汇报近几年来城郊社系统在农资经营、日用消费品、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建设、经营情况。此次工作汇报围绕着市社监事会检查纠正函相关问题的反馈、城郊社近期及后续工作重点及难点、社有资产开发及管理重点进行。

李欣忠副主任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城郊社开展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项目上要发挥班子作用,集思广益,发挥好监事作用;二关于在资产投资的问题上要在前期做好可行性及风险分析,并做好现阶段的租金催收和追缴工作;三是加强单位人员管理,工作上要认真负责、注重细节及重点。

此次调研会对市城郊社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地指导和促进作用,让城郊社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享至:
·上一篇:
·下一篇:土地托管,助力正规买球app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