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县(区)供销社
 

观影《秀美人生》 践行“文秀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9 17:32      来源:柳州市城郊供销合作社     作者:梁婷婷

928日下午,正规买球app排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通过徐徐拉开的大荧幕,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壮丽画卷缓缓呈现在眼前,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群众在黄文秀同志带领下脱贫攻坚的励志故事娓娓道来。观影期间,城郊社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大屏幕,全情投入到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片段当中,影片中直抵人心的画面和真挚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该影片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也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

黄文秀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看电影的党员干部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同时也表示,还有很多像“黄文秀”一样的扶贫先锋,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 奉献自我,他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他们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人,他们是我们应该成为的人。

 

分享至:
·上一篇:
·下一篇:落实关爱到家 解决后顾之忧——市城郊社领导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