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发布
 

正规买球app排行1-3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0 10:02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一、经济运行总体情况 

  1-3月,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济运行总体较为平缓。据统计,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购进总额24.4亿元;销售总额28.6亿元农副产品购进总额11.4亿元,同比增长30.5%;消费品零售额13.5亿元,同比增长31.78%;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6.49亿元,同比增长7.71%;再生资源购进额3266万元。 

  二、经济发展主要特点 

  (一)农副产品购进、农资销售指标较快增长。2019年1-3月,全市系统主要经营业务指标延续了去年年初经济发展趋势。受春耕农资供应影响,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等经济指标增长较快。同时,我系统延续了去年县级综合超市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农副产品购进总额、消费品零售额较其他经济指标增长较快。 

  (二)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兴业务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势头。2018年1-3月,全系统电子商务销售额实现7316.39万元,同比大幅增长。 

  三、下一步工作方向 

  (一)部分县(区)个别指标增长速度明显放缓,县(区)与县(区)之间差距进一步拉大。各县(区)扩大经营领域、发展新型业务力度还不够大,未形成规模优势,如何提高经济效益是当务之急。 

  (二)其它业务经营额总体呈放缓趋势。连锁经营销售额、平台交易额等仍然没有增长的趋势。 

  (三)新兴业务对系统经济的拉动能力还需进一步提升。目前我市供销社系统传统业务占系统销售比重仍超过90%,新兴业务占比较小,加上起步较晚,预期效果仍未凸显,对系统经济的拉动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各县(区)供销社还需按照市社下达的主要经营预期目标,分解落实到各基层单位,及时解决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扩大经营业务,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济预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至:
·上一篇:全市供销系统4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全市供销系统2018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