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发布
 

全市供销系统4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08 11:04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一、经济运行总体情况

  2019年1-4月,全市供销系统累计购进总额为33.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28.65%;累计销售总额为39.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29.82%,同比增长4.12%;累计农副产品购进额为13.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2.77%,同比增长30.12%;累计消费品零售额为16.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1.57%,同比增长28.51%;累计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9.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7.59%,同比增长11.82%;再生资源回收额4051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5.81%;电子商务销售额8277.65万元。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组织、协调、指导整个系统经营业务持续稳定的发展。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出新的经济增长点、亮点,争取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

  (二)根据整个系统经济的特点,召开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统计员培训会等,及时掌控全系统经济运行走向,为确保全年经济指标的完成做好铺垫。

 

分享至:
·上一篇:全市供销系统5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正规买球app排行1-3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