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发布
 

全市供销系统7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9 11:10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一、目标任务

  自治区下达年度目标任务:销售总额131.42亿元,购进总额117.633亿元,农副产品购进41.33亿元,消费品零售额52.8亿元,农资销售26.35亿元,再生资源购进7250万元。

  二、进展情况

  2019年1-7月,全市供销系统累计购进总额为79.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7.9%,同比增长增长39.55%;累计销售总额为90.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8.61%,同比增长38.9%;累计农副产品购进额为25.6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2.11%,同比增长32.74%;累计消费品零售额为33.9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4.24%,同比增长36.85%;累计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18.29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9.35%,同比增长12.59%;再生资源回收额5693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78.44%,同比增长43.8%;电子商务销售额13968.02万元。

  四、下一步工作重点

  (一)规范开放办社,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坚持以合作制原则谋划发展,创新“开放办社”机制,提高各县(区)社、市城郊社在开放办社过程中防范和控制风险能力,规范开放办社中投资合作行为,积极稳妥地吸收多种经济主体入社,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规范开放办社企业经济数据统计行为,确保运行更加规范高效,经营领域不断拓展,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明显提升,行业控制力、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与农民的联系更加密切。

  (二)注重统计质量,强化统计基础工作

  各县(区)社、市城郊社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要抓好系统统计基础工作和加强统计数据审核,做到应统尽统的同时也要防范弄虚作假。要按照部门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要求,对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内容,认真自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通过自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的情况、自查遵守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的情况、自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情况等方式,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国家统计政令得到畅通、确保统计法律法规的到遵守、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确保统计数据及时、准确地反映供销系统经营服务成果。

 

分享至:
·上一篇:全市供销系统8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全市供销系统6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