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发布
 

全市供销系统6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8 11:09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一、目标任务

  自治区下达年度目标任务:销售总额131.42亿元,购进总额117.633亿元,农副产品购进41.33亿元,消费品零售额52.8亿元,农资销售26.35亿元,再生资源购进7250万元。

  二、进展情况

  2019年1-6月,全市供销系统累计购进总额为63.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4.15%,同比增长增长26.7%;累计销售总额为72.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5.36%,同比增长27.94%;累计农副产品购进额为21.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1.49%,同比增长24.45%;累计消费品零售额为27.97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2.91%,同比增长30.74%;累计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16.3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1.93%,同比增长12.56%;再生资源回收额5277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72.71%,同比增长68.59%;电子商务销售额10942.34万元。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经济发展不平衡仍旧存在

  一是主要经济指标之间仍有较大落差,部分供销社的个别指标完成率未能做到与时间同步;二是县(区)县(区)之间发展不平衡,发展差距进一步拉大

  (二)市社本级社有企业、合作企业经济动能不足

  市社本级社有企业经营业务范围窄、新兴业务发展迟缓、经济存量小;合作企业多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过慢,经济增长乏力。

  四、下一步工作重点

  (一)聚焦经营主业,坚定不移稳增长

  要坚定不移的抓好主营业务,在稳固农资经营、扩大农副产品购销、稳固乡村日用消费品市场、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上下功夫。要拓宽发展思路,不断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注重项目建设、加大资产开发盘活的工作力度、扩大经营服务领域、开发新的盈利模式,坚定不移稳增长。

 

分享至:
·上一篇:全市供销系统7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下一篇:全市供销系统5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