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社情动态
 

正规买球app排行机关党支部 “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破解发展难题

  发布日期:2020-08-13 17:57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马志伟、覃秋燕

?

为大力推广应用行动学习,提高我单位干部解决突出矛盾、破解难题的能力,2020811日下午,市社机关党支部在东方百盛25会议室进行“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围绕何加快发展柳州供销系统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展开研讨,市社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党委下属新联支部、退休支部等支部派出代表列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机关支部书记李欣忠同志先组织大家学习“行动学习”进支部的有关精神,然后由活动促进师徐文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行动学习”进支部理论知识,引导大家围绕制约柳州供销系统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发展的原因进行研讨,用团体列名法比对分析找出了专业人才匮乏、思想方面重视不足等4条原因用鱼骨图、矩阵法找出主要原因,针对主要原因用头脑风暴法分组讨论解决加快发展柳州供销系统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的对策,并运用战略三圈模型找出关键对策:1.重视思想建设,努力提升自身能力;2.加强宣传力度;3.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统一思想,建立干部容错激励机制。最后将关键对策落实于行动计划表中,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为机关下步实施冷链物流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最后,市社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同志了总结发言。于祖斌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重申了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学用结合、坚持改革创新的原则,也对下步利用好“行动学习”提出了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总结经验成果的要求。







?

 

分享至:
·上一篇:柳州市供销社赴广东开展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场馆筹备组展工作
·下一篇:提升基层社高质量发展柳州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培训班在融水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