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

图片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社情动态
 

柳州市供销社赴广东开展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场馆筹备组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1 17:26      来源:市供销社     作者:孔德芳


为扎实做好柳州市展团参加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各项工作,817日至19日,正规买球app排行牵头,组织各县(区)供销社以及柳州市商务局赴广州开展相关筹备工作。

818日一早,柳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带队前往场馆,实地考察展馆布局、展区建设、产品布置、仓储、车辆和货物进出场路线等事宜等工作。

在考察粤桂扶贫展区、广西综合形象展区、电子商务特色展区后,于祖斌主任在现场与设计师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反复商讨、修改。他要求设计方案既体现柳州地域文化、民族风情,又体现特色农产品元素,最后决定以紫荆花、螺蛳粉、三江风雨桥等元素来展现柳州风采,更好的助力特优农产品、扶贫农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推广。

在现场,柳州市供销社还与柳州市商务局进一步讨论了柳州螺蛳粉主场推介活动。该活动围绕螺蛳粉,通过“对山歌,推好货”、“抛绣球,赢礼品”、“最美味,大家尝”以及直播带货等新颖、年轻化的方式宣传柳州,推广柳州螺蛳粉,促进柳州特产行销全国。

??据统计,目前柳州已组织27家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携100多种特色产品如螺蛳粉、滑皮金桔、高山鱼稻、富硒大米、牛腊巴参展。目前已吸引广州、深圳、湛江、茂名等区外采购企业达成签约意向,拟采购农产品1527.16万元,10个涉农签约项目约23.9亿元。




 

分享至:
·上一篇:
·下一篇:正规买球app排行机关党支部 “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破解发展难题